国家的起源并非历史

人类为什么需要以社会的方式来谋得生存及获得优势,这是由人类的心理特性决定的,这一特性与人类的历史无关。不论当初的人类原始到什么程度,人类一旦出现,它需要以社会的形式来谋得优势生存这样的特性就出现了。至于什么样的形式才比较合理,人类不过是它的历史上一直在摸索而已。既然人类的心理特性决定国家的起源,人类就以自己的利益需要来决定和谁一起建立一个国家,而不是因为什么历史的原因。

但中国人的国家起源认识却不是这样,它认为国家源于历史,这些地区或这些人群曾经统一成一个国家,它就认为这些地区和这些人群就有义务在一个国家中,于是它总在挖历史的事实来证明某地或某人群该属于它国家的一部分,而且这成了它扩张的唯一证据和唯一的合法性来源,也因此,它总要搬出历史来,也因此,它总要伪造历史,也因此,它自己总不能正确看待中国人自己的真正的历史。因为它根本上不按照人类本质来理解国家的起源。

按照中国人的国家来源认识,它是永远无法理解为什么北美13州要成立联邦的,它们有什么历史理由好找呢?也永远无法理解为什么欧洲国家要成立欧盟,它们的历史有什么证据可以证明现在的欧盟具有统一的理由呢?再看中国人自己,它为什么不把自己统一进蒙古殖民帝国里去呢?那不是历史事实吗?为什么不把自己统一进满族殖民帝国里去呢?那不是历史事实吗?

这个劣种恶鬼民族,真不知道它的头脑属于什么品种,但显然不属于正常人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